2010年10月10日 星期日

刺蝟優雅

片名:刺蝟優雅
導演:《巴黎男人香》喬希安芭拉絲寇(Josiane Balasko)
演員:《藝妓回憶錄》伊川東吾(Togo Igawa)、嘉虹絲樂潔米(Garance Le Guillermic)
條碼號:AV008145
相關連結:官方網站
 
劇情簡介:

在陌生的城市裡,每個人都不自覺地偽裝,卻同樣渴望被了解

11歲的芭洛瑪-
我的名字是芭洛瑪,我住在巴黎的高級公寓,我父母很有錢,所以我姊和我也可以算是有錢人。儘管在外人眼中,我看來幸運且富有,得天獨厚,但我其實已經知道,自己未來不會改變的命運:就是困在金魚缸裡的一生。就像那些大人,在同一個玻璃缸裡,過完他們看似光采的一生。

電影介紹:
★改編暢銷同名原著.喻為最巴黎的小說.全台暢銷超過十萬冊

  
 
資料來源: Yahoo!奇摩電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5月 新片清單

  藍迪的畫語人生 Randy's canvas 我是女生 Just Charlie 陪妳哼著歌 八重子のハミング = Yaeko's Hum 荒野之心 Leave no trace 多桑不在家 ブランク 13 = Blank 13 他叫簡單 , 他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