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7日 星期四

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片名: 最後12天的生命之旅 
 

Oscar and the Lady in Pink
導演:Eric-Emmanuel Schmit
演員:蜜雪兒拉何琪、麥斯馮西度
條碼號:AV008932
相關連結:預告片
 
劇情簡介:

十歲的奧斯卡身患絕症,某日不小心偷聽到父母與主治醫師的對話,知道了自己將不久人世的壞消息,更糟的是,奧斯卡發現父母與主治醫師沒有一個人有勇氣告訴他這個事實,奧斯卡氣壞了,於是,他拒絕與任何人說話。一天,奧斯卡在醫院的走廊上遇到了玫瑰女士,她用無比的想像力與熱情,帶領他走上生命最後十二天的精彩旅程,玫瑰女士說,每過一天,就等於走過十年。「也就是說,到第十二天時,我就一百二十歲囉?」奧斯卡問,「是啊,這是不是很棒呢?」。最後的十二天,奧斯卡並不孤單,他有玫瑰女士,還有好朋友爆米花、愛因斯坦、藍色佩姬,而且他每天都寫信給上帝,生命中應該經歷的每一個精彩的點滴:愛情、友誼、信任、飛翔…,奧斯卡都嘗到了,的確,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。

電影介紹:
原著暢銷全球超過100萬冊、翻譯成20種語言
 

法國電影凱薩獎 蜜雪兒拉何琪

【隔離島】資深影帝 麥斯馮西度

 

親愛的上帝,我叫奧斯卡,今年十歲

我曾用火燒過貓、狗、房子

這是我寄給?的第一封信…

  
 
資料來源: 博客來網路書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5月 新片清單

  藍迪的畫語人生 Randy's canvas 我是女生 Just Charlie 陪妳哼著歌 八重子のハミング = Yaeko's Hum 荒野之心 Leave no trace 多桑不在家 ブランク 13 = Blank 13 他叫簡單 , 他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