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我們這一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片名:我們這一家
導演:陳亞婕
演員:
條碼號:AV008923
相關連結:無
 
劇情簡介:

雖然他們擁有與我們不太一樣的外表,但是給的愛卻是圓滿與無私的。

我一直在考慮,這部片我到底是要以第三人的角度來拍攝,還是以片中人身分的角度掌鏡。最後我決定,就以影片主角的女兒這個身份、這個角度,帶觀眾進入我們家的家庭生活。 父母的辛勞、正面的價值觀和人生態度,是影響我性格養成的重要因素。這樣的家庭,到底跟一般所謂「正常」的家庭,有沒有什麼不一樣?我自己看不出來,希望由觀眾來替我找出答案。

電影介紹:
影片主題 : 家庭生計、親情、死亡、慈濟
  
 
資料來源: 博客來網路書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5月 新片清單

  藍迪的畫語人生 Randy's canvas 我是女生 Just Charlie 陪妳哼著歌 八重子のハミング = Yaeko's Hum 荒野之心 Leave no trace 多桑不在家 ブランク 13 = Blank 13 他叫簡單 , 他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