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

我的親親寶貝

片名: 我的親親寶貝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Monica & David
導演:Alexandra Codina
演員:
條碼號:AV008912
相關連結:無
 
劇情簡介:
《我的親親寶貝》以輕鬆又活潑的方式, 紀錄下兩位唐氏症患者的獨特婚姻, 並深入探討他們的內心世界、以及週遭默默支持的家人. 如同兩位大孩子主角, 電影全片充滿難得一見的活力, 拋去了自憐自艾, 他們相信只要有心, 夢想終有實現的一天!《我的親親寶貝》在全球影壇廣受好評, 它將告訴你: 對待唐氏症患者的最好方法, 就是給予他們正常生活的權利!
電影介紹:
奪下紐約崔貝卡影展最佳紀錄片大獎
  
 
資料來源: 博客來網路書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5月 新片清單

  藍迪的畫語人生 Randy's canvas 我是女生 Just Charlie 陪妳哼著歌 八重子のハミング = Yaeko's Hum 荒野之心 Leave no trace 多桑不在家 ブランク 13 = Blank 13 他叫簡單 , 他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