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8月5日 星期日

2018年。八月新片:歡迎光臨死亡小鎮


 

又不是聖誕節,我莫名收到了一尊腹語人偶,想說當作娃娃擺著好看。天殺的,我一出門,回到家,老婆慘躺在血泊之中,更無奈是,我被當作頭號殺人嫌疑犯。我心想不對,人偶在我家鄉是個不祥之物,於是立馬飛車飆回去,而記憶中的小鎮竟變成一座死城,鳥無人煙。棺材店的老伯告訴我,這些年來有個叫做瑪莉蕭的惡靈,殺害著村民,拔掉其舌,大家早就死得死,逃得逃…。那就奇怪啦!我老婆又不是小鎮的人,那為何被殺害!這其中到底藏有怎樣的秘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2021.5月 新片清單

  藍迪的畫語人生 Randy's canvas 我是女生 Just Charlie 陪妳哼著歌 八重子のハミング = Yaeko's Hum 荒野之心 Leave no trace 多桑不在家 ブランク 13 = Blank 13 他叫簡單 , 他是...